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工程总监
10000元以下 上海青浦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24-03-26 08:25:54
人关注
工程总监
10000元以下 上海青浦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安徽汇辽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24-03-26 08:25:54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一、岗位职责:
1、全面统筹公司及子公司管控项目全过程(设计、手续、建设、验收、交付)的成本、质量、进度、安全工作。
2、负责编制项目规划及年度、月度工作计划,经集团公司批准后进行落实。对项目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,进行全面监督指导,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。
3、审核总包施工单位提交的各分包单位的施工资质、施工能力。
4、组织开展系统的工程专项检查和监控工作,对品质信息进行系统的分析和总结,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。
5、负责监督、检查项目质量、进度和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情况,组织项目重大工程技术问题解决方案的论证审核。
6、负责签署管理职权范围内的业务文件和合约,参与项目经营所需的高层公关活动。
7、负责项目资金、项目成本的有效管控。

8、负责公司级项目管理体系和PMO工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,项目管理平台的规划和建设,推动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和信息化。
9、负责公司级的项目整体情况、专项工作执行情况的信息收集、整合、汇报,进行风险预警,并跟进整改。
10、负责从项目管理的角度,负责推动并落实项目过程的迭代优化,提升公司整体资源利用效率,提升整体的交付能力。
11、负责公司项目***实践库的建设,推进组织过程资产的积累,负责项目经理的人才发展、能力建设和评价考核。
12、参与项目工程的选型、设计、技术协议的前期准备工作,并以施工的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。
13、负责项目启动、项目计划、项目客户验收及项目内部总结验收评审等相关工作。
14、协调并整合公司资源,组织项目的立项、申报、审批、验收等各环节工作,并监督申报项目的报送跟踪,直至项目完成。
15、做好新建项目的报批报建手续及属地政府公共关系拓展与维护。
16、参与工程的试运行及其调试工作,直至项目完全验收合格,交付正式投产。

任职要求:

1、建筑、土木、工程管理、施工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,有工业项目实际管理经验,有成本控制意识、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的能力;
2、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,较强的统筹能力;有较强的沟通、协调能力,组织能力,有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者优先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上海青浦区沪青平公路2799弄56号21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池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池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池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